《绝地求生》开发商预热超逼真“虚拟人”安娜 采用虚幻引擎打造

大逃杀游戏《绝地求生》开发商Krafton近日预热了一个名为安娜(Ana)的“虚拟人”,目标是帮助建立Krafton的web3生态系统。

大逃杀游戏《绝地求生》开发商Krafton近日预热了一个名为安娜(Ana)的“虚拟人”,目标是帮助建立Krafton的web3生态系统。

有趣的是,安娜是用虚幻引擎技术打造的,虚幻引擎是《绝地求生》竞争对手《堡垒之夜》的制造商 Epic Games 拥有的开发引擎,这两家公司过去还有过法律纠纷。

Krafton 称安娜具有“高度先进的脸部装配技术”,“微妙地表达了瞳孔、面部精细肌肉和皱纹的运动,并实现了整个身体的自然关节运动。”同时,像“高级语音合成”这样的深度学习技术已被用于为安娜创造一个人工智能的声音,这样她就可以像一个真正的人一样行动和唱歌。

目前还不清楚安娜将如何被 Krafton 用于 web3 的目的,猜测其可能会被利用来促进区块链和 NFT 相关的工作。在一份新闻声明中,Krafton 只是说其期望安娜“吸引世界各地 Z 世代的兴趣和人气”,它将部分地通过“原创音乐曲目”和其它方式在整个娱乐领域做到这一点。

Krafton 称其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公布更多关于安娜的细节,包括“一个独特的故事线”。

可能许多玩家可能并不关心这些,只想玩游戏,Krafton 也在开发一个新游戏 ——《木卫四协议 (The Callisto Protocol)》,这是一款《死亡空间》创作者打造的新生存恐怖游戏,将于 2022 年 12 月 2 日在 PlayStation 4/5、Xbox One、Xbox Series X / S 和 PC 上推出。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55875.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