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Galaxy S21 FE 4G手机曝光 搭载骁龙720G芯片

有消息称,三星正在开发4G版本的Galaxy S21 FE 手机。

有消息称,三星正在开发4G版本的Galaxy S21 FE 手机。

Galaxy S21 FE 5G 版本型号为 SM-G990B,媒体 Galaxy Club 已经挖出即将推出的 SM-G990B2 型号,它正在开发中,并配有自己的独立固件。该型号最近获得了蓝牙 SIG 认证,支持蓝牙 5.2,而 SM-G990B(即 S21 FE 5G)只支持蓝牙 5.0。

根据斯堪的纳维亚在线商店以及比利时和荷兰商店的多个列表,三星 S21 FE 4G 手机将搭载骁龙 720G 芯片。

三星此前在 Galaxy A52 中使用了骁龙 720G,比 S21 FE 5G 中的骁龙 888 低端得多,这意味着 三星 S21 FE 4G 手机也将更便宜。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丶,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55874.html

(0)
若安丶的头像若安丶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