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证实将在2025年推出首款全电动汽车

法拉利昨日举行资本市场日,公司证实将在2025年推出第一辆全电动汽车。

法拉利昨日举行资本市场日,公司证实将在2025年推出第一辆全电动汽车。

CEO表示,公司的全电动汽车将具有最高的功率密度,这源于一级方程式的经验;公司将为新的电动车型设计和制造自己的电动机、变频器和电池模块。

公司预计,全电动车型在2025年将占销售的5%,到2030年将占40%;混合动力车型在2025年将占销售量的55%,2030年将占40%。CEO还提到,将在2023年至2026年间推出15款新车型;新款Purosangue SUV还不会是公司最有价值的产品,但会成为其产品系列的“有趣”补充。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55872.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