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大师618手机推荐榜出炉 vivo S15系列不容错过

正值618大促活动期间,鲁大师为广大消费者带来了一份618最值得买手机榜单,让还在犹豫的小伙伴们可以有更多选择!在鲁大师公布的成绩单中,vivo S15 Pro与S15 分别排在鲁大师2500-3500价位段排行榜中的第一位与第八位。

正值618大促活动期间,鲁大师为广大消费者带来了一份618最值得买手机榜单,让还在犹豫的小伙伴们可以有更多选择!在鲁大师公布的成绩单中,vivo S15 Pro与S15 分别排在鲁大师2500-3500价位段排行榜中的第一位与第八位。vivo S15系列取得了如此优异的成绩,在鲁大师最值得购买手机排行榜中拿下不错排名,靠的是它强悍的综合实力。

鲁大师618手机推荐榜出炉  vivo S15系列不容错过 

vivo S15系列发布于5月份,是vivo S系列的最新机型。而它在性能、影像、设计等方面的突出表现,正是它从一众产品中脱颖而出的重要原因。作为主推的影像旗舰,vivo S15系列全系主摄标配大底传感器和OIS光学防抖,并且vivo S15 Pro更是直接搭载5000万像素索尼定制版IMX766V传感器,拍摄时能够带来出色的感光性能以及更丰富的样张细节。

鲁大师618手机推荐榜出炉  vivo S15系列不容错过 

而且得益于行业领先的蜂鸟超级防抖技术,用户即便手持 vivo S15 Pro来回走动,也能将被摄物体稳稳地拍入手机中,不放过任何一个精彩瞬间。为帮助用户轻松打造电影感夜景大片,vivo S15系列还带来实时黑光夜视功能,突破夜色限制大大增加了暗光环境下的拍摄画质和成片率。

此次,在影像创新上,vivo S15系列将“摄影师、化妆师、修图师、调色师”等一整支专业团队直接装进手机,即使在夜间拍摄时也能做到预览实时可见、亮度实时可控,拍出的样张与视频,如同电影般自然生动、人像效果光彩照人,最终让影像效果媲美影棚级的“电影感人像”大片。

鲁大师618手机推荐榜出炉  vivo S15系列不容错过 

在性能方面,vivo S15系列两款手机都采用了优质芯片,vivo S15搭载了骁龙870旗舰芯片,vivo S15 Pro堆料更猛,它采用了独立显示芯片 Pro和天玑8100芯片双结合的芯片方案,给用户带来的性能体验十分出彩。与此同时,这款手机还搭载了120Hz 高帧屏、X轴线性马达、封闭式立体声双扬声器以及电竞级仿生散热系统等配置,也可以大幅提升游戏沉浸感。

鲁大师618手机推荐榜出炉  vivo S15系列不容错过 

在外观设计方面,由于vivo的审美一直非常高,所以此次vivo S15系列的三款配色都非常惊艳,无论是耀黑、浅金还是盛夏配色,vivo S15系列都展现出了vivo S系列产品的魅力之所在。另外,在机身的设计上,vivo S15采用了直边工艺,而vivo S15 Pro则采用了前后双曲面设计,美感各有千秋。

鲁大师618手机推荐榜出炉  vivo S15系列不容错过 

凭借在性能、影像、外观等方面的全系升级,让vivo S15系列成为鲁大师618 2500-3500元最值得买手机排行榜中耀眼的明星,无论是排在第一名的S15 Pro或是位列第八的S15,都值得在618期间入手抢购,目前,上招商银行掌上生活vivo官方旗舰店购vivo新机,用户还可享限时直降与至高499元的豪礼,买到就是赚到,准备换机的用户赶紧入手吧!

原创文章,作者:苹果派,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55513.html

(0)
苹果派的头像苹果派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