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 50系列配置细节曝光:有望提供骁龙8/骁龙8+双版本

近日,有数码博主进一步晒出了华为Mate 50系列的更多细节。

近日,有数码博主进一步晒出了华为Mate 50系列的更多细节。

据知名数码博主@厂长是关同学 最新发布的信息显示,与此前曝光的消息基本一致,华为接下来将推出全新的nova10系列机型,而原定7月份发布的华为Mate 50系列将推迟到8月份。同时该博主还表示,该机预计将搭载4G版本的骁龙8 Gen 1处理器,同时不排除会增加骁龙8+版本,当然,自然也是4G版本。不过有望通过外挂手机壳来实现5G通信。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华为Mate50系列旗舰将回归小刘海屏设计,有望搭载与iPhone 13 Pro系列同款LTPO屏幕,能实现1-120Hz的自适应刷新率调节功能。在摄像头方面,该机相比P50系列有所提升,将带来计算摄影加强版个成像不错的主摄搭配,成像质量和华为自身的优化能力依然是顶尖水平。此外,该机还将会首发WiFi 7,并搭载鸿蒙OS 3.2系统。

据悉,全新的华为Mate50系列可能要进一步延期到8月才能发布,目前该机的设计方案已经敲定。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55501.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