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子工作室群全球品牌升级 致力打造光子宇宙平台!

腾讯光子工作室群正式对外发布全新品牌体系和愿景理念,致力于打造光子宇宙平台,连接全球玩家和游戏生态

6月13日,腾讯光子工作室群正式对外发布全新品牌体系和愿景理念,致力于打造光子宇宙平台,连接全球玩家和游戏生态,正式启用全新海外品牌名称“LIGHTSPEED STUDIOS”,并同步刷新品牌标识。光子将立足于中国,加快拓展全球市场,目前光子已在新加坡、美国(洛杉矶、西雅图、帕罗奥图)、加拿大(多伦多、蒙特利尔、温哥华)、新西兰、日本、韩国、法国、英国、阿联酋等多个国家及地区开设办公室和布点招人,计划打造真正的全球化团队。

光子工作室群总裁陈宇在公开信中表示,光子将在产品层面更进一步,聚焦主赛道并实现跨终端研发;在IP打造上,坚定原创路线,构建光子IP宇宙;在全球化进程上,持续探索新型研发生态;同时积极探索研发技术的多元应用,助力游戏正向生长。借由以上举措,光子期望在下一个十年构建光子宇宙,打造出跨终端、跨文化、正向影响全球一代人的原创作品。

原创文章,作者:苹果派,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55488.html

(0)
苹果派的头像苹果派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