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nsor Tower发布5月中国手游发行商全球收入排行榜

今日,Sensor Tower商店情报平台发布了2022年5月中国手游发行商在全球App Store和Google Play的收入排名。

今日,Sensor Tower商店情报平台发布了2022年5月中国手游发行商在全球App Store和Google Play的收入排名。

整体来看,本期头部发行商收入排名变化不大,2022年5月共40家中国厂商入围全球发行商收入榜TOP100,合计吸金近23亿美元,占全球TOP100手游发行商收入43%,详细报道如下。

中国手游发行商收入TOP30

中国手游发行商收入前3名依旧为腾讯、网易和米哈游。

莉莉丝于5月10日推出的都市神话架空世界3D卡牌手游《Dislyte 神觉者》,上市当天即成功登顶美国iOS与Google Play手游下载榜,发行商收入环比增长10%。

2021年下半年以来,由震游科技推出的SLG手游《Evony: The King's Return》保持强劲的增长势头。在这款游戏的带动下,震游科技跻身中国手游发行商收入榜第8名。说明:震游科技属于Top Games全球游戏集团企业成员,参与《Evony》的研发,本期开始将该游戏计入与中国厂商相关的排行榜。

自4月底推出新活动 Hunter Squad 以来,龙创悦动旗下末日生存模拟手游《Last Fortress 七号堡垒》收入快速增长,5月环比提升33%。加上SLG手游《守望黎明》的稳健表现,本期发行商收入环比增长2%,位列榜单第12名。

得益于《明日方舟》、《雀魂》和《碧蓝航线》在日本市场收入全线增长,本期悠星网络收入环比上涨22%,排名前进2位至第17名。其中,战舰拟人即时海战手游《碧蓝航线》凭借5月26日开启的日服限时活动「閃の剣 搖光の城」,收入环比激增69%。

深耕策略游戏赛道的中国手游发行商ONEMT,在实现《King’s Choice》收入稳步增长的同时,将其业务扩大至二次元游戏市场,4月在中国港澳台地区和北美推出放置RPG手游《少女回战》,本期发行商收入环比增长22%。

随着《明日方舟》3周年庆典活动的开始,鹰角网络收入在5月迎来一波强势增长,环比激增313%,重回发行商收入榜第27名。

榜单之外,入围全球收入TOP100的中国手游发行商还包括多益网络、竞技世界、友谊时光、星合互娱、波克城市、哔哩哔哩、心动网络、游族网络、雅乐科技 和 英雄游戏 共40家厂商。

中国App Store手游收入TOP20

2022年5月中国App Store手游收入排行榜前两名继续由腾讯《王者荣耀》与《和平精英》获得。

除上文提到的鹰角网络《明日方舟》,网易旗下《阴阳师》和《梦幻西游网页版》在5月凭借版本更新和2周年活动,收入分别环比增长34%和55%。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55392.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