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台积电今年稍晚量产苹果M2 Pro芯片

近日,海通证券的分析师表示,台积电今年稍晚可能量产苹果M2 Pro芯片。

近日,海通证券的分析师表示,台积电今年稍晚可能量产苹果M2 Pro芯片。

苹果公司本周发表新款自家芯片M2,而据科技网站9to5Mac报导,海通国际证券分析师蒲杰夫(音译)表示,台积电可能在今年稍晚开始量产性能更强大的苹果M2 Pro芯片。

蒲杰夫的研究报告指出,台积电将继续吃下苹果芯片的代工订单,可望今年稍晚以3纳米制程大量生产苹果新款的M2 Pro芯片。

9to5Mac今年稍早引述知情人士报导,苹果正研发搭载M2 Pro芯片的MAC mini电脑,同时苹果也正在为Mac Pro电脑开发性能更强的自家芯片。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丶,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55309.html

(0)
若安丶的头像若安丶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