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来ET5工信部申报公示:全系采用双电机四驱形式

近日,工信部现公布了最新一批的车辆申报新产品公示清单,其中包含多款明星产品,蔚来ET5也在其中。

近日,工信部现公布了最新一批的车辆申报新产品公示清单,其中包含多款明星产品,蔚来ET5也在其中。

蔚来 ET5 是蔚来品牌的第 5 款车型,同时也是蔚来品牌第 2 款轿车,定位中型纯电轿跑车,此前宣布计划 9 月交付。

外观方面,蔚来 ET5 与第一款轿车 ET7 采用了近似的设计,不过相比于 ET7 更显豪华。

此外,ET5 更加突出了力量感和运动感,车辆的头灯造型与蔚来 ET7 比较相似,但更加突出运动感。

从之前官方公布的信息来看,蔚来 ET5 延续了 ET7 第二起居室的理念进行座舱空间设计,采用 12.8 英寸的 AMOLED 中控显示屏,支持 Aquila 和 ADAM,搭载 23 扬声器、7.1.4 沉浸声系统,音响功率达到一千瓦,引入了杜比全景声技术,还要 Dirac Pro 空间声学算法。

动力部分,ET5 全系采用双电机四驱形式,前置 150kW 永磁同步电机 + 后置 210kW 的异步感应电机,系统综合功率 360kW,峰值扭矩 700N?m,车辆的前后配重比达到了 50:50,并使用了五连杆式前后独立悬架,匹配 8 种驾驶模式。

蔚来 ET5 的 0-100km / h 加速时间为 4.3 秒,还配备了蔚来自研的高性能四活塞铝合金一体式铸造卡钳,100km / h-0 的制动距离 33.9 米。

续航方面,蔚来 ET5 电池可选 75kWh、100kWh 和 150kWh 三档,搭载标准续航电池包(75kWh)的 ET5 车型 CLTC 续航超 550 公里,搭载长续航电池包(100kWh)续航超 700 公里,搭载超长续航电池包(150kWh)续航超 1000 公里。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55292.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