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X Fold今日挑战吉尼斯世界纪录 冲击折叠极限

据vivo官方消息,vivo X Fold 将在今日冲击吉尼斯世界纪录称号,冲击折叠极限。

vivo官方消息,vivo X Fold 将在今日冲击吉尼斯世界纪录称号,冲击折叠极限。

今年 4 月份,vivo 召开新品发布会,正式带来了全新折叠屏手机 vivo X Fold,12GB+256GB 版本售价 8999 元。

据官方介绍,vivo X Fold 获得全球首个 30 万次 TUV 莱茵折叠无忧认证,且在三十万次折叠后,依旧能保持良好的使用体验。预计 vivo 将在明天揭晓折叠三十万次的吉尼斯世界纪录。

vivo 称,将 6 种在航天器上使用的材料放进了 vivo X Fold 的铰链中,打造出了航天级浮翼式铰链,综合强度增加 76%,耐蚀性增加 21 倍,重量减少 21g。

其他方面,vivo X Fold 拥有全球首发内外双 120Hz E5 屏幕,是全球首款配备双屏幕指纹的折叠屏,搭载高通骁龙 8 旗舰芯片,内置 4600mAh 电池,支持 66W 双电池闪充,,同时支持 50W 无线闪充和 10W 反向充电。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55269.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