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QOO 10 Pro核心参数曝光 采用2K+120Hz LTPO高刷柔性屏

近日,有数码博主进一步晒出了iQOO 10 Pro其他方面的细节。

近日,有数码博主进一步晒出了iQOO 10 Pro其他方面的细节。

据知名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 最新发布的信息显示,与此前曝光的消息基本一致,全新的iQOO 10 Pro除了将搭载骁龙8旗舰平台,并全球首发200W超级快充技术外,该机还将采用一块2K+120Hz LTPO高刷柔性屏,并支持大区域超声波屏下指纹,配备5000万像素大底主摄,是稳稳的旗舰水准,并且该机也是目前首款支持200W快充的骁龙8+旗舰,有望将电量充满时间降至个位数。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iQOO 10系列将至少包含iQOO 10和iQOO 10 Pro两款机型,将搭载全新升级的骁龙8+移动平台,基于台积电4nm工艺制程打造,CPU的Cortex-X2超大核最高主频提升到了3.2GHz,性能提升的同时,骁龙8+的功耗也有很大优化,整体功耗相比骁龙8下降在15%左右。除了将支持200W有线快充外,其无线充电速度也达到了65W。

据悉,全新的iQOO 10系列将有望在7月份登场,并有望全球首发200W超级快充技术,快充速度屠榜手机行业。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55236.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