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积电:预计今年销售额将增长约30%

台积电今日召开股东会,董事长刘德音表示,台积电在全体员工努力下,近年来各方面都有长足进步,去年营收成长24 9%,2纳米芯片的开发将如期进行,预计今年销售额将增长约30%。

台积电今日召开股东会,董事长刘德音表示,台积电在全体员工努力下,近年来各方面都有长足进步,去年营收成长24.9%,2纳米芯片的开发将如期进行,预计今年销售额将增长约30%。

刘德音表示,展望未来人们生活数字化加速,在高结构性成长的几年,台积电做好事前部署,准备大幅增加资本投资,半导体制造扩厂大部分持续在中国台湾,同时延伸至美国与日本。

刘德音表示,这两年来新冠疫情造成半导体供应链混乱,台积电在生产出货极大化弹性调整方面,上下全力以赴给予客户最大支持,增加与客户间的信任。

刘德音表示,尽管未来疫情世界经济循环不确定性存在,台积电持续技术领先制造卓越获得客户信任,台积电已经准备好了迎接未来几年的挑战,不变的目标是持续为股东创造最大的价值。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丶,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55228.html

(0)
若安丶的头像若安丶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