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 Y1 Pro真机图曝光 四边框较宽

近日,@科技喵 晒出了一张乐视 Y1 Pro的真机实拍图,图片只有手机的正面。

近日,@科技喵 晒出了一张乐视 Y1 Pro的真机实拍图,图片只有手机的正面。

从图片来看,该机的四边框比较宽,尤其是下巴,其宽度快赶上顶部的刘海了,与乐视官方的超窄边框渲染图有较大区别。

乐视 V1 Pro 搭载了虎贲 T310 4G 处理器,和六年前的高通中端处理器基本算是同一水平。手机采用了一块 1560*720 分辨率的 6.5 英寸 LCD 屏,4000mAh 电池,机身厚度达到了 9.5mm,而且最高支持 10W 快充;乐视 Y1 Pro 共有 4GB+32GB、4GB+128GB 以及 4GB+256GB 三种版本可选,售价分别为 499 元、699 元和 899 元,预计将于 6 月下旬发货。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丶,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55199.html

(0)
若安丶的头像若安丶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