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比亚迪使用非原厂配件无法享受三电终身质保

近日,比亚迪新能源汽车推出刀片电池后,对于三电系统(电机、电池、电控系统)的质保也发生了巨大的变化。

近日,比亚迪新能源汽车推出刀片电池后,对于三电系统(电机、电池、电控系统)的质保也发生了巨大的变化。

据 @滤镜粉碎机 报道,近日,有消费者投诉,比亚迪新能源汽车只要任何配件不属于原厂纯正备件,车辆就不能继续享有“三电质保”。这意味着,消费者想要更换包括轮胎、雨刮器甚至螺丝,都需要前往比亚迪 4S 店。该消费者认为,车辆使用过程中会有很多意外状况发生,都去 4S 店不方便也不划算,比亚迪的保修条款过于苛刻。

对此,比亚迪客服证实了该说法,并说这是厂家规定,暂时没有考虑更改。

比亚迪的三电系统还有其它终身保修责任免除条款,比如车辆所有权发生变更(即非首任车主)、车辆为非家用用途(如公务、营运、竞赛等)、未按用户手册在保养期限内到授权服务店进行保养、未注册比亚迪云服务及迪粉汇、车辆任意连续 12 个月行驶总里程超过 3 万公里、事故维修未到比亚迪授权服务店进行维修等。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55128.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