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永浩回应被恢复执行2900万:该债务已支付完

天眼查App显示,近日,罗永浩新增两条恢复执行信息。执行标的总计为2917万余元,执行法院均为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对此,罗永浩回应被恢复执行2900万,这笔债务已经支付完了,法院恢复执行是为了结案程序。每还一笔钱,都会害得亲友们担心一次。

天眼查App显示,近日,罗永浩新增两条恢复执行信息。执行标的总计为2917万余元,执行法院均为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对此,罗永浩回应被恢复执行2900万,这笔债务已经支付完了,法院恢复执行是为了结案程序。每还一笔钱,都会害得亲友们担心一次。

天眼查App显示,近日,罗永浩新增两条被执行人信息,合计被恢复执行2917万。具体如下:案号(2022)京01执恢87号,执行标的为14585665元,案由罗永浩与青岛金石灏汭投资有限公司的合同纠纷案;案号(2022)京01执恢88号,执行标的14585665元,案由罗永浩与浙江海宁嘉慧投资有限合伙企业纠纷案。

对此,交个朋友直播间回应称:这两个案子是锤子科技经营手机业务期间产生的公司债务,目前该笔债务已经按预定的支付计划处理完毕。法院恢复执行的目的是进行结案程序处理,后续还会有类似情况出现。目前罗老师还在努力工作并按计划替公司偿还剩余债务。

罗永浩也转发了该微博,并表示,该笔债务已经支付完成,每还一笔钱,都会害得亲友们担心一次…【很想说脏话】

作为一位自带流量的人物,罗永浩每一次还债信息,都会引起极大的关注。此前作为连续创业者,罗永浩因经营锤子科技欠下6亿多元债务。随后,罗永浩宣布进入直播带货行业赚钱还债。对于普通人而言的天文数字,在罗永浩踏入直播行业后,2年多的时间,债务已基本还清。此前,有消息称罗永浩今年4月就能还完所有债务,但随后罗永浩反驳了这种说法,他回应称,这纯属谣言,自己还完了债务会第一时间官宣。不过,今年3月,他本人曾公开表示已经还的差不多了。

今年4月份,罗永浩抖音账号改名为 " 交个朋友直播间 " 的消息引起了网友的热议,他与交个朋友传出分割的消息也备受业内关注。对此,交个朋友科技创始人黄贺对媒体回应称,罗永浩并不是完全离开交个朋友,而是慢慢淡出,去做他的AR创业项目。

双方的合作模式为,罗永浩转让其抖音账号的运营权交给交个朋友运营,同时,罗永浩也会每周或每月以固定的直播频次开播,具体方案还在商量中。至于具体的签约费,也在商议中,黄贺表示等确定了会官宣一个数字。

再创业瞄准AR\VR

或许是天生爱折腾的原因,一直在创业路上的罗永浩并没有计划停下脚步。今年1月初,罗永浩在社交媒体上发文回应网友称,“年后就回归科技界,只是……手机的时代已经过去了,我们下一代平台上见。”

此前,罗永浩已多次表示自己要重回科技界再创业,并透露自己打算做VR(虚拟现实)、AR(增强现实)、MR(混合现实)。有消息人士透露罗永浩目前已经在接触 VR / AR / MR 相关人才,新公司也在筹备当中,仍旧会落在北京,将招聘大量人才。而交个朋友科技会支付罗永浩一笔巨额费用,获得 " 罗永浩 " 账号一段时间的运营权。

罗永浩回应称,新的创业项目已经建组,名字还没起。

而近期在罗永浩的直播中,有网友问能不能透露一下明年公司有什么规划。对此,罗永浩回应称,就是做AR公司,整个产业认为差不多需要5年左右才能成熟商业化,所以我们头几年就是需要耐着寂寞搞研发,以研发为主。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55125.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