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T2发布会再度延期:时间待定

近日,vivo官方再度发布通知称,vivo T2的发布会又一次延期了。

近日,vivo官方再度发布通知称,vivo T2的发布会又一次延期了。

据vivo官方最新发布的信息显示,vivo T2发布会继初次延期至6月6日也就是今晚19点后,将再度进行延期,并且此次官方没有像上次那样公布具体的新发布日期,只表示“为更好呈现vivo T2新品发布会,发布时间待定”。对此外界纷纷猜测,虽官方未明确表示遇到了什么问题,但此次vivo T2可能困难较大,毕竟到现在已经过去两周,未来可能还需要至少1周的时间,一般小问题不至于延期这么久。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vivo T2将延续家族式的设计语言,后置相机模组采用了标志性的云窗设计,配合哑光黑色的机身后盖,整机质感深邃时尚。将搭载高通骁龙870巅峰版,依旧采用台积电7nm EUV工艺制程,由一颗3.2GHz的A77超大核、三颗2.4GHz的大核,以及四颗1.8GHz的效能核心组成三丛集架构,不过想必在性能上要比此前的常规版本有所提升,具体表现值得期待。此外,该机将后置6400万OIS超清影像,支持80W双芯低温闪充。

据悉,全新的vivo T2发布会将再度延期,并且新的发布时间未定。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55080.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