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 Xperia Ace III发布 搭载骁龙480处理器

近日,索尼推出了入门机型Xperia Ace III,新机搭载骁龙480处理器,是面向日本国内市场的新机型。

近日,索尼推出了入门机型Xperia Ace III,新机搭载骁龙480处理器,是面向日本国内市场的新机型。

新的索尼 Xperia Ace III 有一个 5.5 英寸的 LCD 显示屏(采用大猩猩玻璃 Victus 保护),具有 HD + 分辨率和 60Hz 刷新率,一个 500 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位于手机的上边框。

这款手机的后部有一个药丸状的相机模块,包含一个具有 f / 1.8 光圈的 1300 万像素主摄像头,索尼移除 200 万像素的深度摄像头。

索尼 Xperia Ace III 搭载的是八核骁龙 480 CPU,比去年 Xperia Ace II 的联发科 Helio P35 芯片组有了很大的进步,辅以 4GB 内存和 64GB 内部存储,可通过 microSD 卡进一步扩展。

这款手机有一个 4500mAh 的电池,似乎没有任何形式的快速充电能力,预装最新的 Android 12 操作系统。用户可以选择两种不同的配色。灰色和蓝色。在日本市场,这款手机的 4GB+64GB 配置的价格为 33415 日元(约 1704.16 元人民币)。

最近,索尼半导体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Teroshi Shimizu 表示,他对智能手机摄像头的前景非常乐观。他认为,最迟在 2024 年,即两年后,由于更大的光圈、新的像素结构和人工智能技术的结合,智能手机在静态摄影方面将超过单反相机。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55066.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