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萨帝鉴赏家:“国风”空调,吹“中国风”

卡萨帝鉴赏家空调以极具东方韵味的创新设计与原创科技,打破了人们对传统国风产品的想象,让人们有了真正值得选择的国风空调

如今,市场中主打中国风的产品比比皆是,如国风美妆、国风服饰、甚至国风饮料都在快速占据人们的生活。但是,中国风的家电却并不多见。而现在,卡萨帝鉴赏家空调以极具东方韵味的创新设计与原创科技,打破了人们对传统国风产品的想象,让人们有了真正值得选择的国风空调。

6月1日,卡萨帝鉴赏家空调携手青年舞者孟庆旸,带你随“风”入画,领略古韵国风。而伴随着雅致诗意的舞蹈,卡萨帝空调通过青绿色的设计与轻柔的全维舒适体验,也对“国风”进行了重新诠释。

卡萨帝鉴赏家:“国风”空调,吹“中国风”

“国风”入形:首创东方青绿之美

在火热的国潮市场中,可以发现多数产品都聚集在饮食、时尚等快销领域。而在家电方面,受到功能性的限制,产品外形往往很难做出大胆创新,在设计上融入国风元素的发挥空间也十分有限。这样的特点,成了打造国风家电的主要阻碍。

以空调为例,目前市场中,多数产品的设计风格仍然以通体白色为主。虽然突出了设计的简约与科技感,但却难以找到国风元素的影子。而在孟庆旸舞蹈中出现的卡萨帝鉴赏家空调,却带给人们以雅致、灵动的视觉体验,将国风之美发挥到了新的极致。

如何在空调上体现国风?富含东方底蕴的设计自然不可或缺。在设计之初,卡萨帝鉴赏家套系就引入国风元素,成为了全球首套以东方美学设计理念打造的高端成套家电。鉴赏家空调从青瓷等艺术品中汲取灵感,将由东方五色之首的青色作为主色调,极具东方韵味。造型上,空调结合中国传统文化中“好事成双”的寓意,原创双塔结构。鉴赏家空调的出现,不仅为空调行业树立了新的国风设计风格,更为行业开创了双塔结构这一全新品类。

“国风”入心:升级全维舒适体验

当然,“国风”空调不仅要有外形,更要有一颗能制造“中国风”的心,这就是产品体验。有些人认为,空调好坏取决于制冷制热能力,其实不然。在普通空调中,被硬风直吹很容易造成头晕、乏力等“空调病”的症状。这是因为空调制冷时,出风口低温直吹人体,和体表温度形成反差所导致的。这样的空调,虽然制冷性能不错,但却不能带来舒适的体验。

为了让硬风变软,越来越多能吹“柔风”的空调陆续上市,有的是将出风口挡住,有的在导风板打孔改变风路,都从一定程度上减缓了硬风出现。但在一些空调聚焦柔风时,卡萨帝却看到了让用户体验全维舒适空气的新空间。

卡萨帝鉴赏家:“国风”空调,吹“中国风”

在创新三立柱结构和主动射流匀风科技的组合下,鉴赏家空调吹出的主动软风不仅送风更远、风量更匀,还能凉而不冷、暖而不燥。此外,空调还能感应家人位置,送出不同角度、不同温度的风,匹配不同人群的吹风需求。除了风感舒适,鉴赏家空调更在温、湿、柔、净、静、氧、味等7大维度达到舒适自平衡,带来了衡温润氧新风、水氧离子除菌、芳疗等养护场景,让用户体会全维舒适的“中国风”。

“风”起时,邂逅东方之青。卡萨帝鉴赏家空调将东方美学与现代科技完美融合,从外勾勒“国风”设计,从内打造“国风”体验,让家电充满国潮意境的同时,满足了用户对更高生活品质的需求。而卡萨帝鉴赏家空调带来的这股“中国风”,也将引领家电行业走入新的国潮时代,打开新的增长空间。

原创文章,作者:苹果派,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55049.html

(0)
苹果派的头像苹果派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