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ad中国大陆出货量暴跌近3成

近日,市场调研机构Canalys发布的最新报告显示,苹果在中国市场出货量同比下滑了29%之多,其中,iPad中国大陆出货量暴跌近3成。

近日,市场调研机构Canalys发布的最新报告显示,苹果在中国市场出货量同比下滑了29%之多,其中,iPad中国大陆出货量暴跌近3成

TOP5中的其他厂商依次是华为、小米、荣耀、联想,除了荣耀微增2%,其余均有不同程度下滑,当然,大环境也不好,平板市场一季度整体萎缩了13%。

其实苹果今年3月份还更新了iPad Air 5,算上去年的新iPad Pro系列、iPad mini 6、iPad 9等,产品阵容还是很齐整的,况且居家办公、远程会议、网课等对平板需求很大。

外界分析,iPad出货下滑最大的原因还是供应受限,此前有说法是苹果为了保iPhone 13,牺牲了一部分原定用于iPad的通用元件。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丶,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54940.html

(0)
若安丶的头像若安丶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