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款鸿蒙汽车87天交付万辆 5月突破5000辆

有消息称,5月,首款鸿蒙汽车问界M5单月交付突破5000辆,87天累计交付突破1万辆。

有消息称,5月,首款鸿蒙汽车问界M5单月交付突破5000辆,87天累计交付突破1万辆。

问界M5是小康股份旗下赛力斯AITO品牌联合华为打造的首款智能汽车,也是首款鸿蒙座舱智能汽车。6月1日,小康股份股价涨停。

6月1日,中国证券报记者从业内人士处获悉,AITO品牌首款鸿蒙汽车“问界M5”87天累计交付突破1万辆,达11296辆。5月,问界M5单月交付突破5000辆。

据了解,问界M5是赛力斯AITO品牌联合华为打造的高端智能汽车,也是首款搭载鸿蒙OS座舱的智能汽车。2021年12月,问界M5发布。

赛力斯是华为的合作伙伴之一,华为还在华为门店帮助赛力斯卖车。4月,据华为常务董事、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 CEO余承东介绍,华为挑选有意愿与华为深度合作的车厂。华为与赛力斯团队合作,迅速推出了问界M5。

5月中旬,中国证券报记者前往深圳华为旗舰店探访时了解到,3月,问界M5开始交付,口碑上来后,很多人开始预订,现在产能在提升。正常情况下,3至4周可以交付;慢一些的情况下,6至8周交付。

乘联会数据显示,4月新能源SUV汽车销量排行榜上,问界M5销量3245辆,排名第八;理想ONE销量4167辆,排名第七。3月,问界M5销量3045辆,排名第十二。这意味着,问界M5交付第二个月,排名上升4位。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丶,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54936.html

(0)
若安丶的头像若安丶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