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宣布将于6月9日正式更改股票代号

将于6月9日股市开盘前将股票代码从“FB”更改为“META”。公司表示新股票代码与重塑公司品牌相一致

近日,据国外媒体报道,Facebook母公司Meta宣布,将于6月9日股市开盘前将股票代码从“FB”更改为“META”。公司表示新股票代码与重塑公司品牌相一致。

去年,Facebook改名为Meta的行动引起业界的强烈反响,公司计划重塑品牌,曾宣布将斥资数百亿美元构建扎克伯格所说的“社交网络下一篇章”,专注打造元宇宙。

而早在去年的时候,Meta就表示将从12月1日起将股票代码改为MVRS。今年一月份时,META Platforms就表示很快确认将使用META股票代码,目前公司已提交文件,新名称将在6月9日股市开盘前正式生效。

原创文章,作者:苹果派,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54908.html

(0)
苹果派的头像苹果派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