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华为贴牌手机销售惨淡

近日,有消息称,一款华为贴牌手机销售惨淡。

近日,有消息称,一款华为贴牌手机销售惨淡

据了解,该手机为鼎桥/TD Tech M40,价格3999元起。

鼎桥M40是鼎桥通信技术有限公司(下称鼎桥通信)的手机。天眼查显示,它是香港公司TD TECH HOLDING LIMITED的全资子公司,而TD TECH HOLDING LIMITED股东是西门子和华为

当前,鼎桥通信的首席执行官是邓飚,曾在华为任职多年,其董事徐直军也是华为副董事长。

鼎桥M40于5月13日开售,8GB+128GB、8GB+256GB版本分别售价3999元、4499元。6月1日,京东官方店内榜单显示,鼎桥M40 8GB+256GB版本30天售出近100台,8GB+128GB的销量未显示。

另外,鼎桥通信没有天猫、苏宁易购的旗舰店,在该公司官网点击“购买”,会直接跳转至京东旗舰店。

6.5英寸OLED曲面屏、4200 mAh 电池、后置三摄镜头模组,鼎桥M40的这些配置与华为Mate 40一样,配色有亮黑色、釉白色、秘银色,华为Mate 40也有相同配色,且命名一致。

不同的是,华为Mate 40的芯片为麒麟9000E,鼎桥M40则搭载天玑1000+,没有徕卡影像,系统不是鸿蒙。售价方面,同样的8GB+128GB版本,华为Mate 40官方定价是4999元。

天玑1000+是联发科2020年推出的芯片,如今已过时。比如,Redmi K30至尊纪念版搭载天玑1000+,而升级换代的Redmi K50系列用的是天玑8100、天玑9000,起售价仅2399元。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54905.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