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Rivian制造工程副总裁将离职

据外媒报道,Rivian负责制造工程的执行副总裁Charly Mwangi,也将离职。

据外媒报道,Rivian负责制造工程的执行副总裁Charly Mwangi,也将离职。

从外媒的报道来看,Charly Mwangi将离职的消息,是由CEO RJ Scaringe,在给内部员工的一份邮件中宣布的。

Rivian官网的信息显示,Charly Mwangi进入Rivian工作之前,在一家初创公司担任硬件工程副总裁,他此前曾在多家汽车公司工作,包括丰田、日产以及当前技术领先的电动汽车厂商特斯拉,他在这3家公司都是担任工程方面的高管,他拥有田纳西州立大学机械与制造工程的学士学位。

在Rivian工作期间,Charly Mwangi领导的团队负责制造工厂的设计和启动事宜,他打造了能满足Rivian不断增长的生产需要的世界级团队,并顺利将他们的电动汽车推向市场。

Rivian CEO RJ Scaringe在内部邮件中,并未告知Charly Mwangi离职之后的继任人选,但他在邮件中表示,今年3月份就已选定、6月1日开始担任COO的Frank Klein,在开始任职之后,就将负责高级制造、工程、供应链等事务,相关的人员也将向他汇报。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54841.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