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我realme 618赢开门红 真我GT系列销售额1秒破亿

真我realme迎来618开门红, 真我GT系列全渠道销售额1秒破亿!

真我realme迎来618开门红, 真我GT系列全渠道销售额1秒破亿!

聚焦精品策略,真我在各价位段均推出了满足不同用户需求的爆款产品,其中真我GT系列凭借极致的性能表现和优秀的游戏体验,受到年轻人的喜爱和追捧。真我GT系列本次618亮眼的表现,代表了真我在中高端价位的持续增长和爆发,不断为年轻用户带来越级惊喜。

618年中大促期间,真我推出多款王牌产品优惠活动,满足用户不同价位段购机需求。其中3000元-4000元价位段,搭载顶级2K柔性直屏的全能旗舰真我GT2 Pro,在本次618最高直降500元,到手价为3499元起。在2000元-3000价位段,潮玩电竞旗舰真我GT Neo3直降300元,最低到手价仅2099元。而千元机皇真我Q5,618期间也直降300元,成为千元价位段最具竞争力的产品。除以上爆款产品外,真我平板X、真我Buds Air3、真我手表T1等多款爆款AloT产品也加入本次618优惠活动,618期间购买真我手机更享全程保价。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54836.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