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电视 ES Pro 86开售 首发价7999元

昨日晚8点,小米电视ES Pro 86英寸正式开卖,首发价7999元。

昨日晚8点,小米电视ES Pro 86英寸正式开卖,首发价7999元。

这款电视的面板采用了“百级”分区背光,支持 4096 级调光,峰值亮度可达 1000 尼特。这块面板为 86 英寸 4K 120Hz,支持 120Hz MEMC 运动补偿,10 亿色彩,94% DCI-P3 色域。

音响方面,这款电视采用了 30W 大功率音响,8 单元设计,支持双杜比。

配置方面,这款电视采用了 4GB 内存和 64GB 闪存,配备 4 核 A73 处理器。

其他方面,这款电视采用了 HDMI 2.1 接口,支持 AMD FreeSync Premium 认证,4ms 响应时间,支持小爱同学远场语音控制,边框采用了金属材质,喷砂阳极工艺。

除了 ES Pro 86 之外,小米 2022 款 EA58/60 2022 电视也正式开售,4K 金属全面屏,售价 1699 元起。

小米两款 EA 系列电视采用了新一代的金属全面屏,支持 10 亿色彩,Delta E ≈ 3,4K 分辨率,金属一体机身,98.5% 全面屏。音响方面,新款电视搭载了 20W 扬声器,支持 DTS 音频解码。配置方面,两款新品均搭载了四核 A53 处理器,1.5GB 内存,8GB 闪存。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54835.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