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下与徕卡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共同投资相机和镜头新技术

据松下官方消息,昨日,松下娱乐互动株式会社和徕卡相机正式宣布,双方在现有徕卡商标使用合约及技术合作的框架下深化合作,在共同投资、开发、营销三方面签署了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松下官方消息,昨日,松下娱乐互动株式会社和徕卡相机正式宣布,双方在现有徕卡商标使用合约及技术合作的框架下深化合作,在共同投资、开发、营销三方面签署了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双方取“LEICA”和“LUMIX”的首字母命名为“L2 Technology”,并将运用到未来的市场营销活动中。

据介绍,L2 Technology 将结合 LEICA 和 LUMIX 两个品牌的优势,运用相机和镜头方面的新技术,在下一代软件领域将双方技术和经验相结合,并提供新的技术和解决方案。

协议中提及,两家公司将共同投资相机和镜头的新技术,并将共同开发的新技术融入 LEICA 和 LUMIX 产品中,进一步提升产品竞争力。

松下与徕卡的合作始于 2000 年 8 月。最初,两家公司签署了数码、视听设备镜头的合作协议,并于 2001 年扩大到数码相机领域的合作。2018 年,两家公司与适马(Sigma) 一起成立了“L 卡口联盟”, 2021 年,恩斯特徕兹威兹勒公司(Ernst Leitz Wetzlar GmbH)也加入了该联盟。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54834.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