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信发布全球首款4K全色激光投影机C1 首发价6999元

据海信官方消息,昨晚,海信视像旗下年轻潮牌Vidda举办发布会,正式发布全球首款4K全色激光投影C1,首发售价6999元。

海信官方消息,昨晚,海信视像旗下年轻潮牌Vidda举办发布会,正式发布全球首款4K全色激光投影C1,首发售价6999元。

Vidda 4K 全色激光投影 C1 达到 1350ANSI 流明,色域覆盖达 202% BT.709,色准值达到 △ E≈0.9,支持 MEMC 智能运动补偿、HDR10 + 解码、全维 AI 画质增强技术。配置方面,这款投影机搭载了 MT9669 芯片,4GB 内存 + 64GB 闪存,12ms 延迟,最高 240Hz 刷新率。

海信称,在 Vidda 4K 全色激光投影 C1 的内部结构中,取消了荧光色轮部件,直接使用红、绿、蓝三基色激光器作为光源,结构更简化,而显示效果却大幅提升。Vidda C1 采用了 465nm 波长的蓝色激光,完全避开了对人眼有伤害的 400nm-450nm 短波蓝光,真正实现了有害蓝光“清零”。

官方表示,Vidda C1 的推荐投影尺寸为 80~150 英寸,并且搭载独家开发的 AI 智能校正系统,采用双目动态识别技术,结合 Vidda 自研智能校正算法和万亿级算力 APU 计算单元,可实现完全无需手动干预的快速智能画面调整。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54752.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