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性能外观全系升杯 vivo S15系列开售即斩获十冠

首销当日就获得了国美、迪信通、京东之家和苏宁易购线下等十大渠道2500-4000元价位段销量冠军

正值618购物节,相信有不少朋友都等着换机,这时候一款性能、影像、外观均表现出色的机器一定是很多朋友的首选。5月27日,vivo S15系列全面开售,首销当日就获得了国美、迪信通、京东之家和苏宁易购线下等十大渠道2500-4000元价位段销量冠军,由此可见用户对这款产品的喜爱,而这也再次印证了vivo S15系列强劲的产品实力。

影像性能外观全系升杯  vivo S15系列开售即斩获十冠

影像方面,一直是vivo S系列的强项。此次,vivo S15系列在过往影像实力基础上再次升级,带来媲美影棚级的电影感人像效果。vivo S15系列全系主摄标配大底传感器,vivo S15 Pro更进一步采用了独家定制版索尼IMX766V传感器,感光能力非常强,配合蜂鸟超级防抖,无论白天黑夜都可以让用户拍出清晰的人像照片。

影像性能外观全系升杯  vivo S15系列开售即斩获十冠

此外,vivo S15 系列还整合“摄影师、化妆师、修图师、调色师”等一整支专业团队,带来了影棚级人像算法,为vivo S15系列带来如电影一般自然生动的人像效果,配合实时黑光夜视、夜景光斑人像滤镜等算法加持,全方位保障了用户的拍摄体验,帮助用户轻松拍摄出“电影感”十足的人像作品。

今天,vivo官方发布了一支用vivo S15系列拍摄的探索猫咪夜生活的视频,从视频效果来看,在实时黑光夜视的加持下,vivo S15系列可以带来媲美“夜视仪”一般的拍摄效果,即便是在夜晚光线昏暗的室内环境下,依旧能够实时呈现猫咪的动作、表情,就连猫咪的胡须都根根分明、清晰可见,这种所见即所得的拍摄效果,大大提高了暗光环境下的成片率,也让电影感大片无惧光线限制,随时可拍、一拍即得。

影像性能外观全系升杯  vivo S15系列开售即斩获十冠

在性能方面,vivo S15系列的表现也十分出彩。vivo S15搭载骁龙870旗舰芯,跑分超过77万分,突破性能“天花板”,带来旗舰级使用体验。vivo S15 Pro则搭载了“性能双子芯”——天玑8100芯片和独立显示芯片 Pro,安兔兔跑分超过83万分,性能表现和游戏体验拉满,充分展现出了vivo S系列机型的性能实力,也在一定程度上刷新了人们对该系列机型的固有认知。该机在实际体验中,不仅能够同时打开多个主流软件,而且还能无压力畅玩各大主流游戏,让用户彻底告别性能焦虑。

影像性能外观全系升杯  vivo S15系列开售即斩获十冠 

在外观设计方面,vivo S15系列延续S系列的潮流审美,带来了盛夏、浅金和耀黑三种配色,三种配色各具特色,能够满足当下年轻用户对手机审美的多元化需求。其中,盛夏配色采用全新升级的萤石AG工艺和水波纹设计,配合颇具夏日清凉感的蓝调配色,光影流转之间,仿佛把夏日的明媚晴空和海波荡漾都折射到了vivo S15系列的手机背板上,让人一眼入夏。

目前vivo S15系列全网火爆销售中,最低2699元起售,618旗舰(5月28日至6月20日)还有全渠道全程价保服务,可在vivo官网、官方体验店、京东、天猫、苏宁易购以及线下各类合作门店选购,有意入手新机的朋友可不要错过了。

原创文章,作者:苹果派,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54738.html

(0)
苹果派的头像苹果派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