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尔曼:苹果汽车项目愿景不清晰、管理糟糕,高管持续离职

知名记者马克& 12539;古尔曼 周日在其最新一期《Power On》栏目中指出,苹果汽车项目高管持续离职,主要还是因为这一项目愿景不清晰和管理糟糕,还有团队人员缺乏信心。

知名记者马克・古尔曼 周日在其最新一期《Power On》栏目中指出,苹果汽车项目高管持续离职,主要还是因为这一项目愿景不清晰和管理糟糕,还有团队人员缺乏信心。

他指出,苹果制定了雄心勃勃的目标,要推出一款没有方向盘和踏板的全自动驾驶汽车。但根据古尔曼的了解,在苹果的最高层中,没有人相信苹果能在预期的时间线内实现这一目标。想想看,苹果最初想在 2020 年推出自己的汽车,后来又制定了 2025 年的目标,但是现在看来,它的推出时间可能要比最初目标晚上 6 年或 7 年时间。

天风国际证券的知名苹果分析师郭明錤在今年 3 月份也指出,苹果汽车项目团队已经解散了“一段时间”,该团队需要在未来三到六个月内进行重组,以实现在 2025 年上市和量产苹果汽车的目标。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54711.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