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CEO李彦宏:集度汽车预计今年下半年开始接受订单

昨日,百度CEO李彦宏在财报电话会议上透露,集度汽车将在今年下半年接受订单,预计2023年开始交付车辆。

昨日,百度CEO李彦宏在财报电话会议上透露,集度汽车将在今年下半年接受订单,预计2023年开始交付车辆。

据悉,百度2022第一季度营收为284亿元,同比增长1%。

截至2022一季度,百度App的MAU(月活跃用户)达6.32亿, 同比增长13%。百度智能小程序MAU达5.08亿,同比增长22%。爱奇艺日均订阅会员总数为1.01亿。百度自动驾驶出行服务平台萝卜快跑提供了19.6万次乘车服务。

集度汽车是一家由百度和吉利发起投资成立的科技型汽车创业公司,于2021年03月02日注册成立,法定代表人夏一平。2022年5月16日上午,集度汽车官方宣布旗下首款汽车机器人概念车将于6月8日发布。

5月25日,集度汽车宣布,集度汽车机器人正式启动量产准备。集度首款量产车启动车身模具铸造,正式从车型设计迈向整车量产制造的准备阶段。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54617.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