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明錤:苹果 iPhone 14系列发售计划没变

近日,一位分析师说 iPhone 14 Plus Max的生产被推迟了三周。对此分析师郭明錤在推特表示,尽管如此,苹果的 iPhone 14机型的发售计划并未改变。

近日,一位分析师说 iPhone 14 Plus / Max的生产被推迟了三周。对此分析师郭明錤在推特表示,尽管如此,苹果的 iPhone 14机型的发售计划并未改变。

郭明錤在推特上说,“我最新的渠道检查显示,自上海封锁以来,苹果没有改变 iPhone 14 机型的发货计划。iPhone 14 Max 的进度落后,但目前仍在控制之中,供应商可以加班加点赶上进度。”郭明錤还称,“我相信 iPhone 14 的挑战将来自于需求方面,而不是供应方面。”

昨天彭博社报道称,据悉苹果公司 2022 年的 iPhone 生产计划约为 2.2 亿部,比分析师的一致估计低了约 2000 万部,也意味着跟去年相比没有增长。其中一位人士说,尽管中国疫情在本季度对苹果造成重大损失,但该公司预计会控制住这种局面。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丶,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54615.html

(0)
若安丶的头像若安丶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