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yPal开始裁员 应对成本上涨

据报道,知情人士透露,Paypal 本周开始对风险管理和运营部门进行裁员,希望以此应对用户最近几个季度在其平台上的支出增长停滞,最终提升公司利润。

据报道,知情人士透露,Paypal 本周开始对风险管理和运营部门进行裁员,希望以此应对用户最近几个季度在其平台上的支出增长停滞,最终提升公司利润。

该公司对芝加哥、内布拉斯加州奥马哈和亚利桑那州钱德勒的部门裁减了数十名员工。文件显示,PayPal 本月还宣布了在加州圣何塞总部永久性裁员 80 多人的决定。

该公司在声明中说:“PayPal 始终在评估如何确保我们能够做好准备,满足客户需求,并以最佳的结构和流程支持我们的战略性业务重点,从而持续增长和发展。”

由于供应链中断阻碍了电子商务发展,加之疫情缓解后,更多消费者返回线下商店购物,用户在 PayPal 平台上的支出在今年第一季度仅增长 15%,至 3230 亿美元,创 5 年最低记录。该公司前母公司 eBay 也在与 PayPal 平台快速剥离。

PayPal 最近几年的员工总数有所增长,去年底达到 3.09 万人,较疫情前增长 33%。

该公司上月表示,他们正在努力提高营业杠杆,即提高营收相对于支出的增长能力。该公司 CEO 丹?舒尔曼(Dan Schulman)称,PayPal 在疫情之前开始简化运营模式,但在疫情爆发初期的业务量爆发式增长迫使他们暂时搁置这项计划。

“我们现在要恢复这项工作,秉持焕然一新的重点、活力和使命。”舒尔曼当时承诺。

PayPal 在监管文件中警告称,在启动了“战略性削减现有全球员工”之后,该公司在今年前三个月产生了与重组有关的 2000 万美元。其中多数成本都与遣散费和其他员工福利有关。

PayPal 目前预计,今年还将额外产生 1 亿美元重组费用,但裁员可以帮助他们每年节约 2.6 亿美元与员工有关的成本。

“我们将继续根据新的工作模式评估各项业务。”PayPal 在文件中说,“与此项计划有关的大部分战略行动和现金支付都有望在 2022 年第四季度完成。”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54605.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