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啰电动车发布智能新品哈啰B70 PRO 售价4599元

昨日,哈啰电动车发布智能新品哈啰 B70 PRO,定价4599元,并于电商平台开启众筹。

昨日,哈啰电动车发布智能新品哈啰 B70 PRO,定价4599元,并于电商平台开启众筹。

在造型设计上,哈啰智能电动车B70 Pro外观简洁、灵动,整车重量更为轻巧,莫兰迪色系也使车身更为温柔贴心,并实现了最大程度的视觉轻量化,可以让用户感觉更易于控制,使其不只是一台交通工具,而像是陪伴用户游走城市的小精灵,更受女性喜爱。

同时,为了提升骑行的安全性与舒适度,在车身设计上,哈啰智能电动车B70 Pro从人机工学出发,通过上万次调研,设定车高、坐高,以及离地间隙,确保绝大多数用户能以自然舒适的姿态骑行,而H型高亮光感大灯和全车IPX5防水,则可使夜间和短时间的雨水冲刷下,也能安全放心骑行。

而相比于传统电动车的声音生硬而缺乏质感,哈啰B70 Pro拥有整车和弦音,在音效上更为舒适悦耳,可以在骑行过程中带来更愉悦的体验。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丶,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54597.html

(0)
若安丶的头像若安丶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