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70系列官宣天玑9000 GPU Turbo X加持 打造同级最强产品

荣耀手机官方微博放出荣耀70 芯片消息:搭载天玑9000高端旗舰芯片,GPU Turbo X加持,性能满满,尽享流畅,为消费者带来越级体验

5月24日,荣耀手机官方微博放出荣耀70 芯片消息:搭载天玑9000高端旗舰芯片,GPU Turbo X加持,性能满满,尽享流畅,为消费者带来越级体验。

荣耀70系列官宣天玑9000 GPU Turbo X加持 打造同级最强产品

作为2022年的明星芯片,天玑9000芯片率先采用台积电4nm制程工艺,在能效比方面就拥有领先优势;此外还包含1个主频高达3.05GHz的ARM Cortex-X2超大核,并集成了ARM今年最新的Mali-G710 GPU方案,并采用10核心的GPU规格配置,是目前手机市场最顶级的旗舰芯片之一。

不过消费者购买手机所能获得的良好体验,不是靠简单的硬件拼凑就能获得。荣耀CEO赵明曾公开表示,“硬件是决定了手机性能和体验的下限,更重要的是对于硬件的驾驭能力,荣耀在这方面有着丰厚的经验和强大的能力”。因此荣耀专利技术GPU Turbo X的加入,将会让天玑9000与荣耀70的组合有更加强悍的性能表现。

GPU Turbo X是一种软硬件协同的图形加速技术,通过重新设计手机的底层图形处理框架,实现软硬件对图形的系统处理。不但能够提升图形处理的效率、画质和性能,还能降低系统能耗,让同样的旗舰芯片,在荣耀70上呈现更强的网络、游戏、影像等越级体验。

当天,联发科官微也转发了荣耀70搭载天玑9000旗舰芯片的微博,称“神玑妙算,运筹性能”。相信在荣耀强大的调校功力下,强强联合,将为用户带来远超想象的体验。

荣耀70系列官宣天玑9000 GPU Turbo X加持 打造同级最强产品

从目前荣耀官方发布的信息来看,荣耀70除了以全新光影美学设计再次刷新手机颜值天花板以外,还有全系搭载IMX800大底传感器、首次运用到荣耀数字系列的HONOR Image Engine计算影像平台带来的高端影像表现;以及天玑9000+GPU Turbo X深度融合后的超强性能。可以说,全新换代的荣耀70系列除了更美,整体的变革与创新更引人瞩目。

荣耀70系列官宣天玑9000 GPU Turbo X加持 打造同级最强产品

离5月30日荣耀70系列发布会还有一周时间,网友们对这款新机的期待已经拉满,相信荣耀50、60系列打响市场的Vlog功能,在荣耀70系列也会有全新升级,让我们继续关注最近几天的信息。

原创文章,作者:苹果派,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54378.html

(0)
苹果派的头像苹果派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