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 Note 11T潮流限定版采用铂金浮雕工艺

今日,官方公布了Redmi Note 11T的更多信息。

今日,官方公布了Redmi Note 11T的更多信息。

雷军在微博发文称,“Note 11T 潮流限定版,创新呈现【铂金浮雕工艺】;原画级监修:20 多位设计师、30 轮修改;纳米级工艺:每平方厘米 62.5 万个浮雕细节;立体效果:美好又科技的机械之美。”

此前 Redmi Note 11T 潮流限定版手机的海报也已经在网上曝光。

小米 Redmi Note 11T 系列将于 5 月 24 日正式发布,该系列包含 Redmi Note 11T Pro 和 Redmi Note 11T Pro + 两款手机。其中,Note 11T Pro + 搭载天玑 8100,并将配备小米自研的澎湃 P1 快充芯片,支持 120W 神仙秒充。采用的 LCD 屏花费重金专门定制,拥有 144Hz 超高刷新率、7 档智能刷新率变速、RGB 排列、原色屏校准、全程 DC 调光等等,是唯一获得 DisplayMate A + 认证的 LCD 手机。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54338.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