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明錤:苹果新HomePod将于2022年底或2023年初推出

据可靠的供应链分析师Ming-Chi Kuo称,苹果正准备推出新版本的HomePod智能扬声器

5月21日,据可靠的供应链分析师Ming-Chi Kuo称,苹果正准备推出新版本的HomePod智能扬声器。在价格从349美元降至299美元后,原始HomePod于去年停产。

郭明錤说,苹果的目标是在今年第四季度或明年第一季度推出下一代HomePod机型。这将是一个比HomePod mini更大的型号,但它的功能能够让苹果将成本从其前身的300美元降低到300美元。

另一个推测就是推出HomePod mini的新版本。但苹果已经发布了HomePod mini的新颜色,似乎还不需要第二代。


原创文章,作者:苹果派,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54160.html

(0)
苹果派的头像苹果派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