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70系列预热视频公布:全系搭载索尼IMX800大底传感器

全新的荣耀70系列依旧将推出中杯、大杯和超大杯三个版本

近日,荣耀手机官方晒出预热视频,全新的荣耀70系列依旧将推出中杯、大杯和超大杯三个版本,并且将全系搭载5400万像素的全新大底主摄索尼IMX800传感器。据此前相关介绍显示,索尼IMX800将拥有1/1.49英寸的超大底, f/1.9光圈,摄影表现将非常值得期待。

荣耀70系列预热视频公布:全系搭载索尼IMX800大底传感器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荣耀70系列将提供荣耀70、荣耀70 Pro和荣耀70 Pro+三个版本,外观上该机将延续荣耀数字系列的出色表现,将采用流光四曲面屏与经典菱格元素,在保持时尚感的同时,也让产品展现出了一种典雅的气质。背部上方依然延续了双环设计思路,不过镜头采用类椭圆设计,十分吸睛。至于硬件上,三款机型将分别搭载骁龙7 Gen 1、天玑8100和天玑9000处理器,拥有不俗的性能表现。

原创文章,作者:苹果派,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54108.html

(0)
苹果派的头像苹果派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