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将于5月23日举行新品发布会

近日,华硕宣布新款灵耀笔记本中国大陆的发布会定档5月23日19:00。

近日,华硕宣布新款灵耀笔记本中国大陆的发布会定档5月23日19:00。

 华硕现在全球发布了 Zenbook Pro 14 Duo OLED 笔记本,首发 14.5 英寸 2.8K 120Hz OLED 屏,搭载了 12 代酷睿 H 系列处理器,还可选 RTX 3050 Ti 独显。

Zenbook Pro 16X OLED 也进行了升级,配备 16 英寸 4K 屏,配置升级至 i9-12900H + RTX 3060。

还有全新的 Zenbook Pro 17 大屏笔记本,采用 AMD 处理器加 RTX 3050 独显的配置方案,在高性能轻薄本上采用了游戏本上的 2K 165Hz 屏。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54064.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