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苹果或于9月13日举行发布会正式推出iPhone 14系列

据 iDropNews 报道,苹果公司或已决定在9月13日举办秋季新品发布会。

据 iDropNews 报道,苹果公司或已决定在9月13日举办秋季新品发布会。

今年苹果 iPhone14系列预计有四款机型,包括6.1英寸 iPhone14、6.7英寸 iPhone14Max、6.1英寸 iPhone14Pro 和6.7英寸 iPhone14Pro Max。

其中 iPhone14Pro 机型将搭载台积电4nm 的 A16Bionic 芯片,而非 Pro 机型可能采用去年的台积电5nm A15Bionic 芯片。这可以帮助苹果扩大2022款 iPhone Pro 和非 Pro 型号之间的差异。其他差异包括将 iPhone14Pro 机型采用「叹号屏」,内置 True Depth 摄像头和 FaceTime 摄像头。而价格较低的非 Pro 型号将继续保持使用刘海屏。预计 iPhone14Pro 和 iPhone14Pro Max 的其他改进包括120Hz ProMotion 显示屏和高级机型上的48MP 广角摄像头。

除了手机之外,本次发布会的其它硬件新品预计还有AirPods Pro2和三款Apple Watch,其中AirPods Pro2的充电盒有望改用USB-C接口。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53999.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