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2022款YOGA笔记本官宣5月24日发布

昨日,联想2022款YOGA笔记本确定将在5月24日发布。

昨日,联想2022款YOGA笔记本确定将在5月24日发布。

根据联想之前的预热信息,2022 款 YOGA Air 产品包括 13 英寸的 YOGA Air 13s、14 英寸的 YOGA Air 14c 翻转本以及 14 英寸的 YOGA Air 14s。YOGA Pro 系列只有一款 YOGA Pro 14s,14.5 英寸屏,数字系列包括 YOGA 16s。

联想 2022 款 YOGA 笔记本官宣 5 月 24 日发布

2022 款 YOGA 笔记本的配置信息可以参考联想海外发布的机型,国内版本最终配置可能会与国外版本有些不同。

除了 YOGA 笔记本新品之外,联想 2022 拯救者 Y9000X、新款小新笔记本、一体机等产品也将在本次发布会上正式发布。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53958.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