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 iPhone 14全系手机壳曝光 没有mini版

近日,数码博主 @豆子发了芽 放出了一张iPhone 14全系手机壳的图片,进一步确认了手机的大小。

近日,数码博主 @豆子发了芽 放出了一张iPhone 14全系手机壳的图片,进一步确认了手机的大小。

从图片来看,iPhone 14 系列的手机壳为两大两小,从此前曝光的信息来看分别为 6.1 英寸和 6.7 英寸,将不再有更小尺寸的 mini 机型。

此外,iPhone 14 Pro(左 3)和 iPhone 14 Pro Max(左 1)手机壳的后置镜头开孔非常大,和 iPhone 14(左 4)、iPhone 14 Max(左 2)手机壳对比就能一眼看出区别。

根据分析师郭明錤的说法,iPhone 14 Pro 和 iPhone 14 Pro Max 后置摄像头阵列尺寸的增加是由于全新的 4800 万像素超广角摄像头系统。4800 万像素摄像头系统预计将仅限于 iPhone 14 Pro 系列机型并支持 8K 视频录制,与 iPhone 13 Pro 的 1200 万像素摄像头和 4K 视频录制功能相比有了显著升级。

此前爆料还称,iPhone 14 全系四款都将配备超广角镜头,镜头模组更加凸起,全面微调尺寸意味着大概率不能用 iPhone 13 系列的手机壳了。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53894.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