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手游》3.2版本正式上线:艾克加入峡谷

昨日,《英雄联盟手游》 3 2版本“时之潮”正式上线。新版本中,新英雄艾克加入峡谷,重开和逃兵补偿机制将开启灰度测试。

昨日,《英雄联盟手游》 3.2版本“时之潮”正式上线。新版本中,新英雄艾克加入峡谷,重开和逃兵补偿机制将开启灰度测试。

将在 3.2 版本上线的英雄包括时间刺客?艾克,以及两位辅助英雄深海泰坦?诺提勒斯、血港鬼影?派克。其中艾克于今日上午随 3.2 版本推出。

针对“其他玩家中途退出游戏,导致全队陷入巨大劣势”的问题,《英雄联盟手游》在 3.2 版本中推出了两个新功能,包括重开和逃兵补偿机制与逃兵战败补偿机制。

需要注意的是,重开机制不同地区的开放时间与规模将有不同。该功能首先会在 pbe 体验服进行技术性测试,没有问题后会在部分大区灰度小范围测试,等到灰度测试体验最佳后再全量放开。

《英雄联盟手游》在本次版本中加入了全新的基石符文和副系符文,包括海妖杀手和致命节奏两个基石符文,以及焦灼、巨人杀手、无效化之法球、终极护盾、灵光披风、爆破六款全新副系符文。

此外,控制守卫也在 3.2 版本加入峡谷,可以帮助玩家探测出隐身的敌人、陷阱和侦查守卫,但敌人无需使用神谕透镜也可将其轻易破坏。每名玩家每次仅可在地图上放置一个控制守卫。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53891.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