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达集团:一季度营收6亿元,同比增长80%

达达集团发布2022年第一季度业绩,财报显示,一季度营收6亿元,同比增长80%。

达达集团发布2022年第一季度业绩,财报显示,一季度营收6亿元,同比增长80%。

截至2022年3月31日的12个月里,京东到家平台总交易额(GMV)达人民币491亿元,同比增长74%,平台活跃消费者数增至6790万人。2月底京东集团完成对达达集团的增持以来,双方在全渠道O2O业务上的战略合作得到进一步深化,作为小时购的重要流量入口之一,京东App“附近”频道在京东用户中获得更多关注和使用。

“我们为2022年第一季度取得的业绩和业务进展感到自豪,我们赢得了更多消费者、骑手、商家和品牌商合作伙伴的信任,”达达集团创始人、董事会主席兼CEO蒯佳祺表示,“京东完成对达达集团的增持以来,双方在全渠道战略下持续深化合作,共同探索即时零售领域的巨大潜力。面对宏观挑战,我们将继续专注于为客户提供更多产品与服务,赋能本地商家在数字化时代取得成功。”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53809.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