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ad Air 4官翻版海外开售

用户可以用较低的价格买到这款 iPad Air

近日,苹果公司周一开始在其其美国官方翻新商店销售 iPad Air 4,该平板被称为 2020 款 iPad Air,因为是官翻机,用户可以用较低的价格买到这款 iPad Air。

与新机售价相比,用户购买官翻版 iPad Air 4 时可以节省 100 美元(约 679 元人民币),其中 Wi-Fi 版 64GB 机型售价为 469 美元(约 3184.51 元人民币),256GB 版的售价为 599 美元(约 4067.21 元人民币)。目前,还没有支持 Wi-Fi + 蜂窝网络的官翻版出售。

苹果翻新店提供 iPad Air 4 的所有颜色,包括太空灰、银色、绿色、玫瑰金和天蓝色。

原创文章,作者:苹果派,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53802.html

(0)
苹果派的头像苹果派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