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样每天练习1小时,为什么用阿尔法蛋AI练字笔效果更胜一筹?

“为什么我每天坚持练字,怎么练都练不好?”

“买了那么多字帖,为什么怎么练都没进步?”

相信很多孩子都有这样的困惑,而最近更让孩子们感到困惑的是,和自己一样每天练字1小时的同学,最近发现字写得越来越好,远远超过自己,这到底是为什么呢?

常规练字:缺乏兴趣、没有效果

经常练字的同学们都知道,买过各种各样的字帖,比如有的字帖中夹着一层半透明描红纸的,还有带凹槽的模板字帖,但是无论是怎样的字帖,对于孩子来说都只是机械地练字方式,不仅枯燥乏味,让孩子坚持练一个小时已经是很久了,往往很多孩子练个10分钟就走神了,毕竟单纯的重复性练习,大人也很难坚持多久。

同样每天练习1小时,为什么用阿尔法蛋AI练字笔效果更胜一筹?

缺乏兴趣,也就不会用心,这样的练字方式就算每天坚持1个小时,长年累月下来的进步也是比较慢的,这也是为什么孩子发现有的同学的练字效果突飞猛进,背后肯定是使用了新的方式方法。

AI练字:纸屏同步,科学指导

据练字效果突飞猛进的同学介绍,自从妈妈给自己入手了阿尔法蛋AI练字笔,和之前的练字方式完全不一样了,不会觉得枯燥了,而且以前需要练一个小时才能有点进步,现在每天练习半个小时的变化也不小,非常的高效。

同样每天练习1小时,为什么用阿尔法蛋AI练字笔效果更胜一筹?

阿尔法蛋AI练字笔是儿童人工智能品牌淘云科技推出的一款搭载AI智能科技的产品,笔身为银灰色,主体为金属材质,表面做了细腻的喷砂处理,拿在手上很有质感。通过将练字笔与带屏设备连接完成后,就可以实现“纸屏同步”的强大功能,通过配套的13本练字帖,孩子用笔在字帖上练字,可以实现纸上书写的同时,屏上实时显示,在屏幕上精确还原纸上的书写轨迹,让孩子可以自主看到自己下笔的方式。

同样每天练习1小时,为什么用阿尔法蛋AI练字笔效果更胜一筹?

 此外,阿尔法蛋AI练字笔内置中高考机器阅卷同源OCR技术测试,可以从十大维度全方位科学智能批改孩子的练字情况,让孩子知道自己练字的薄弱点,不好的地方可以改进,好的地方可以加强,并可同步生成个性化学习报告,将学习数据进行实时统计,包括练字进程、进步轨迹等,更全面、精准的了解练字效果。

这样的练字方式显然是要优于传统的单纯在纸质字帖上练字的,对于孩子们来说,练字一直是一项枯燥的任务,阿尔法蛋AI练字笔则可以很好地解决孩子坐不住的问题,能坐住了、集中精力了,还有专业指导,这样的练字方式自然是更胜一筹的。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53785.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