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图看懂索尼微单手机Xperia 1 IV技术旗舰

2022年5月11日,索尼中国宣布推出5G智能微单& 8482;手机Xperia 1 IV技术旗舰。

2022年5月11日,索尼中国宣布推出5G智能微单™手机Xperia 1 IV技术旗舰。秉承“速度,成就杰作”的理念,Xperia 1 IV从新设计的高速三摄系统到更快更清晰的索尼首个85-125mm的光学变焦,从每秒60次自动曝光/对焦检测到每秒20张连拍,从120Hz高刷新率到240Hz触控采样率,从高通®骁龙™8 Gen 1的处理器到120fps高速读取传感器,可以说在Xperia 1 IV的性能、硬件和算法中,处处体现了“速度”的黑科技。

一图看懂索尼微单手机Xperia 1 IV技术旗舰 

Xperia 1 IV后置三个摄像头均搭载1200万像素的Exmor RS™移动影像传感器,配备120fps高速读取传感器,支持4K HDR 120fps高帧率录制,适合捕捉快速运动的主体,支持16mm到375mm平滑变焦,为用户提供更优质的创作体验。Xperia 1 IV的摄像头支持实时物体跟踪和实时眼部对焦功能,基于索尼处理算法及3D iToF传感器,暗光下能持续跟踪并精准对焦拍摄对象。同时AF/AE HDR算法可实现20张/秒连拍照片,拍摄运动物体,可获得丰富的色彩和对比度。

作为一款为直播深度优化的直播手机,Xperia 1 IV内置“视频大师”APP和“外部显示器”APP,使得随时随地直播成为可能。“视频大师”APP支持以RTMP协议接入直播平台,可调用Xperia 1 IV全部影像能力,直播时可启用物体跟踪和自动对焦功能,实现高画质的画面输出。

Xperia 1 IV配备6.5英寸4K HDR OLED显示屏,21:9宽屏荧幕,120Hz高刷新率,显示屏亮度提升约50%。Xperia 1 IV保留3.5mm耳机接口,升级高品质立体声扬声器,支持杜比全景声DOLBY ATMOS和Hi-Res 高解析度音源播放,为用户提供独特的沉浸式视听体验。

原创文章,作者:苹果派,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53758.html

(0)
苹果派的头像苹果派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