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eno8系列核心配置曝光 首发两款CPU

近日,有数码博主进一步晒出了OPPO Reno8系列的更多核心细节。

近日,有数码博主进一步晒出了OPPO Reno8系列的更多核心细节。

据知名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 最新发布的信息显示,与此前曝光的消息基本一致,全新的OPPO Reno8系列将依旧提供OPPO Reno8、OPPO Reno8 Pro以及OPPO Reno8 Pro+三个版本。并且该系列此次将实现两个首发:其中Reno8 Pro将全球首发骁龙7 Gen 1,而Reno8将国内首发联发科天玑1300。至于超大杯的OPPO Reno8 Pro+,则将会搭载天玑8100-Max。

不仅如此,该博主还透露,OPPO Reno8 Pro+将采用一块6.7英寸 FHD+ OLED屏幕,并采用京东方类钻排方案,最高实现120Hz刷新率。影像方面,该机将前置3200万像素索尼IMX709镜头,后置则是5000万像素索尼IMX766三摄,同时辅以四通道色温传感器,并且还将搭载自研的NPU芯片马里亚纳芯片。此外,还将配备4500mAh电池+80W快充,X轴横向线性马达、多功能NFC以及立体声双扬声器。

据悉,全新的OPPO Reno 8将会在本月与大家见面,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丶,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53738.html

(0)
若安丶的头像若安丶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