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Pods等苹果配件未来将全面采用USB-C接口

AirPods等苹果配件未来将全面采用USB-C接口

据报道,上周早些时候,著名苹果分析师郭明錤宣称苹果计划至少在2023年发布的一款iPhone 15机型中增加USB-C接口。现在,他又在后续的推文中声称,AirPods、MagSafe充电器以及妙控键盘/鼠标/触控板也将在“可预见的未来”采用USB-C接口。

iPhone和上述所有苹果配件目前都采用苹果专有的闪电接口进行电力和数据传输。采用USB-C接口后,苹果将会遵循一套更加通用的连接标准,并且可以满足多地监管者的要求。目前已经有大量科技产品配备USB-C接口,包括许多Android手机,以及最新的MacBook和iPad Pro、iPad Air和iPad mini。

原创文章,作者:苹果派,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53721.html

(0)
苹果派的头像苹果派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