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新英雄戈娅公布 已上线体验服

《王者荣耀》官方近日公布了新英雄“沙海飞舟戈娅”,并公布了这位新英雄的设计理念。新英雄现已上线体验服,现有网友放出了新英雄的技能介绍。

王者荣耀》官方近日公布了新英雄“沙海飞舟戈娅”,并公布了这位新英雄的设计理念。新英雄现已上线体验服,现有网友放出了新英雄的技能介绍。

戈娅将拥有四个技能,主要特点是惯性、飘逸,被动技能是飘逸急射,自带 10% 额外移速加成,但有额外的起步加速和刹车减速设定。

效果①:驾驶沙舟作战

戈娅被动自带 10% 额外移速收益,但沙舟有额外的起步加速和刹车减速时间,即起步和停止时会有惯性。

效果②:单点普攻三连击

戈娅短按一次普攻会打出三支箭矢,但每支箭矢只能附带 20% 的法球伤害。

效果③:长按普攻连续射击

第一项技能:弹射起步(弹射加速、减速敌人)

戈娅猛踩沙舟油门获得爆发加速,加速期间若长按普攻并转向,会根据漂移轨迹溅射黑砂,造成 285 物理伤害和 50% 减速,持续 1 秒。

二技能:逆转设计(位移)

戈娅激活沙舟的引擎力量使沙舟反冲一段距离,并对前方目标造成 171 物理伤害,同时戈娅向敌人快速射击三次,每次造成 85 物理伤害。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53710.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