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米家无线洗地机发布 售价2499元

小米米家无线洗地机新品发布,底部部分外观神似“坦克”,集合吸拖洗三合一,正式上市售价2499元,5月20日预售到手价1999元。

小米米家无线洗地机新品发布,底部部分外观神似“坦克”,集合吸拖洗三合一,正式上市售价2499元,5月20日预售到手价1999元。

对比起以前的圆筒式设计,小米米家无线履带洗地机的履带式能实现接触面积提升 3 倍,当履带式滚刷前进时,吸尘、拖地以及清洗都在同时进行,地面清洁工作一次性就能搞定,告别以往繁杂的过程。此外,滚刷的前段和两侧采用了可贴边设计,即便是墙边、角落也能无死角清洁;搭载可躺平技术,配合机身内置水气分离风扇,可以实现整机完全躺倒时也不会让脏污进入风机,清洁更游刃有余。

米家无线洗地机主机回到清洁基座可自动充电,也可一键启动深度自洁程序,并根据脏污成都智能调节清洗次数,无需手洗。

在使用操作上,它自带牵引力向前,自由灵活,操控时不费力;配有 LED 数码屏实时显示清洁状态,并且也有语音播报实时操作指令;设有贴心自动模式,可智能检测脏污程度,并自动调节吸力和出水量,清洁更加高效便捷。

在续航方面,米家无线洗地机内置 3700mAh 电池,能够提供 35 分钟续航时长,配合 750ml 清水箱和 640ml 污水箱,无需频繁加水、倾倒,即可清扫全屋。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53709.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